绝对零度

补档群一群:669709338
补档群二群:594642085(一群加不了加这个)文被屏蔽的都在里面了
头像是人设。
约稿的话请私信。
想找我录商配的也请私信我orz

我本疏狂,必将扬帆起航。

【安雷】踪迹(2)

ABO世界观,AO。是篇连载,尽量不咕。

医生安(23)x高中生雷(18),有年龄差。是之前小伙伴在私信里点的梗,我稍微改了改设定。破镜重圆+带球跑的故事。

预警:

狮对那方面有一、、反感。

剧情需要,狮有过呼吸症。

前期盐安,后期追妻火葬场。

其他应该没什么了,名字乱起的我起名废。

最近在和同学们聊创业稍微有一、、了解,有什么bug的话可以私信找我聊。

————————————、

 4.

  “雷厉风行”可以说是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品牌名了。它是雷式集团旗下的一个知名品牌,【在非机动车道上体验在机场跑道上起飞的快感】,是它们宣传商品时最常用的一句宣传语。

 

雷厉风行牌电动车,你值得拥有。

 

听网络上说雷式集团还曾接过一单拖拉机的品牌运营,在田野里体验在机场跑道上起飞的快感,似乎也是他们家用过的宣传词。不过这也是网上传说的版本,不知道是专门为了嘲他们而传播的黑料,还是粉丝善意的玩笑,总而言之雷式集团并没有官方承认过自己有接过什么拖拉机的单子。但除了电动车以外,雷总似乎还很乐意在其他领域干出点名堂。比如什么雷鸣充电宝、雷依按摩椅等等,都说雷家人涉猎范围广,现在看来到真是不假。

 

雷总的家庭在网上传得也很沸沸扬扬,吃瓜网友们认为最有实锤性的版本大抵是这样的:雷总阅女无数,和正妻先后生了大儿子和二女儿后,因雷总重男轻女想让大儿子继承公司便和妻子产生纠纷于是在外面找了小娇妻,才生了现在的三儿子雷狮。为的就是让狐狸精的儿子继承公司从而把正妻气死,耳根清净。至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推测,那是因为雷家除雷狮一个Omega外都是Alpha才导致了这群闲到发慌的网友胡乱猜测。而且在雷狮出生后,公司也经历了经济危机、经历了合作失败等等问题,并且在雷狮三岁的时候雷家夫人就因为心脏病去世了。

 

网友们的有力说辞:雷总因为包养小狐狸精差点丢了公司,夫人因气急攻心而去世,那么雷狮是狐狸精的儿子就是实锤没错了,逻辑通畅无比。

 

去你的通畅无比,雷家的事还轮不到你们一群杂碎来议论。

 

对于网上的种种传闻,雷狮只会在无聊的时候看看乐呵乐呵。现在的人真是什么事都能拿来幻想做文章,他爸可是个性冷淡选手。别说是小娇妻了,雷狮身体不好也是因为多年没人照顾、自己乱霍霍才成这样的。之前因为过呼吸症在学校里缺氧差点没休克过去,雷总知道后这才猛然发觉自己的小儿子好像还需要人照顾,这才找了贴身医生帮忙照料雷狮身体的。

 

而且,雷总最讨厌的就是过来贴贴的货色,没有原则没有自我,他恶心还来不及,上他们就更不可能了。

 

至于他母亲,明明就是因为生他的时候留下了病根才得病去世的。心脏病是什么,他雷狮怎么不知道?雷狮有的时候真的感觉网络很神奇,居然连AA能生出O都没有人知道。这难道不是常识吗?高中生物都要考的,两个Aa的基因型结合后有四分之一的概率结合成aa隐性基因,若说生下的孩子是Alpha为显性,那么把孩子生成Omega只不过概率小了点,怎么就是狐狸精生的了?

 

人没知识多作怪,只学会了用键盘打字就来网上霍霍人,难怪键盘侠这么多。

 

再者,经济危机不是那段时间全世界都这样吗?怎么就成了他老爸独占一枝春了。

 

有趣,实在是有趣。

 

可能也是因为从小就生活在这种辱骂声里,雷狮自我感觉自己的抗压能力还不错。尤其是对于这些莫须有的风言风语,他早就不再像小时候那样被人一说就跑房间里哭一通了,现在谁再敢在他面前嚼舌根,他可以直接把人打得在急救室里哭哭。

 

原谅那群人是上帝的事,雷狮要做的只是送他们去见上帝。

 

不过上帝想不想见他们那就是另外的事了,和他雷狮也就没有太大关系了。

 

等等,这个创意好......雷冢牌墓地。下次可以和老爸聊聊。

 

雷狮躺在床上刷了一下午的手机,他发q的时候和冬眠似的,吃了睡睡了吃要么就刷刷手机,刷着刷着幸福地再睡过去。网上一直传的什么Omega一发q就找Alpha贴贴哭哭,成天躺床上看小电影自己按摩寻找快乐,在他眼里全是放屁。

 

 他发q的时候就喜欢找自家黑料看,越看越精神甚至感觉自己一拳就能打死一个Alpha。

 

伸了个懒腰从床上坐了起来,雷狮扶着脑袋不适地晃了晃。眯着个眼睛一点精神气也没有地下了床飘到厨房准备觅食,雷狮一开门便闻到了一股香味袭来。

 

这个味道好像是......蘑菇炒菜心、青椒炒肉丝好像还有鸡汤。

 

“醒了?”安迷修解开自己身上的粉色围裙,他一边收拾着厨房一边同雷狮道:“吃饭吧,我已经给你做好了。”

 

“原来你还兼职厨师?”雷狮只觉得好笑,他耸了耸肩很好奇地坐在了一桌好吃的面前,有的没的念叨着,“长这么大我还从来没在这张桌子上吃过人做的饭。”

 

“......那你之前吃的都不是人做的?”

 

“外卖做的。”

 

 “你点外卖也是人做的饭,不要偷换概念。”

 

雷狮懒得理会安迷修,他用筷子夹起一块浸在菜汤里的蘑菇往嘴里送去。不得不说安迷修的手艺确实不错,蘑菇仅用菜的清香味再加上盐、料酒吊着保持了它原有的鲜味,做的时候火候控制得也很不错,适中的火候能正好将菜内的汁水逼出、再让蘑菇充分吸收,吃起来口感绵软多汁还不会觉得腻歪。菜心的话挑得也是最新鲜的,被蘑菇的鲜味浸润之后让原本难吃的菜味也被勾勒得越发诱人。且安迷修特意在装盘的时候把菜心单独拿出围了一圈在盘的边缘,绿色的一片将浸在汁水里的蘑菇围起,不得不说卖相还真挺不错的。

 

“我做过一段时间厨师。”安迷修见雷狮的脸色都跟着变得柔和了,顺嘴提了句,“做的菜应该不至于难吃到哪去。”

 

“还凑合。”雷狮不愿承认安迷修的手艺很对自己胃口,他故作不在意似地回应,可手上的筷子还在一个劲地夹着盘子里的菜,“是不至于难吃。”

 

“我听你姐姐说,学校里的饭菜你也不吃。”安迷修垂眸拉开椅子坐在了雷狮对面,他盛了两碗饭并把其中一碗递给了雷狮。安迷修的吃相很好也很有礼貌,他不像雷狮想吃哪块就吃哪块,安迷修只夹对着自己这一边的一小块菜域,自然也不会在盘子里翻来翻去。再加上他不太爱笑,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就更加难以接近、无懈可击了,“以后中午带饭,我给你做。”

 

“我可从来没听说过医生还干这些。”

 

“和你说过一遍了,你父亲给我的工作是看着你,包括例行检查。”

 

 真是个无聊的老男人。雷狮冷哼了一声便不再理会安迷修只顾吃饭,他故意把盘子里的菜搅得乱七八糟发泄情绪。而安迷修似乎还挺在乎这个,在雷狮翻搅过后,他便只吃碗里的白米饭、再没动那些菜了,“这就是大公司的未来继承人?看来在餐桌礼仪上还很欠教育。”

 

“除非老爸找我去外面应付应酬,在家里我一向是这样。”在成功挑起了安迷修的不满后,雷狮这边倒是一脸得逞的得意样。他舀了碗鸡汤喝得很香,本感觉有些不安与空虚的身体在被鸡汤滋润后变得暖暖的、很是舒服。雷狮好久都没有吃过这么健康的一餐了,平时自己在家里不是炸鸡就是汉堡的,再加上中午他几乎不碰学校的菜,几年下来倒是还比初中的时候要瘦了。

 

“以后再慢慢教你,先吃饭。”安迷修吃完碗里的米饭后轻叹了口气,“发q的时候最需要补充营养,你看着太瘦了必须要重视起来,否则以后得的病更多。”

 

这人是不会笑吗,天天板着张脸。

 

雷狮盯着安迷修那张扑克脸越发不爽,从他出生到现在,安迷修是第一个接了他的挑衅还能保持如此冷漠的人。雷狮甚至怀疑安迷修是不是以前得过面瘫压根不会笑,从昨天见了面一直到现在,他似乎就没见过安迷修有做过什么明显的表情过。

 

这就是没有心的麻木成年人吗,爱了爱了。

 

“怎么了?”安迷修被雷狮不满的目光盯得有些不自在,他抬头与之对视后问道:“是渴了吗?”

 

“没,只是越来越对你感兴趣了而已。”雷狮拿着汤勺微微扬起了嘴角,“能得到我老爸的信任这么贴身看着我,还真是让我意外。”

 

 “过奖了,我算是你父亲的老友了。”

 

 “你就比我大了几岁,别弄得像我长辈一样。”

 

  雷狮烦躁地咋舌,他最讨厌别人在他面前摆谱了。

 

  “合作伙伴而已,我十六岁的时候就出来自己闯荡,和你父亲谈过合作罢了。”

 

  “哦?没想到你还做过生意?”

 

  “为了生存,没办法。”

 

Tbc

————————、

 其实这章,好多伏笔)


评论 ( 56 )
热度 ( 1560 )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绝对零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