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补档群一群:669709338
补档群二群:594642085(一群加不了加这个)文被屏蔽的都在里面了
头像是人设。
约稿的话请私信。
想找我录商配的也请私信我orz

我本疏狂,必将扬帆起航。

【安雷】主与仆(81)

  abo,ao。设定如题。

  安迷修是孤儿被雷父所救,作为雷狮的小仆人一同长大,后变为他的贴身管家。

   17安x16雷  一开始雷还没分化

    雷家是一个比较大的家族。

    不知道能写到哪,反正能写到东窗事发(?)然后后面的故事目前还没有灵感,但我先写着,想爽了。

 

  文章里出现的任何桥段仅是为了推动剧情,不存在歧视任何人、任何专业的意思!!!!!!!!!(保命意识极强)并且有些东西写的可能不太对,别当真啊当个乐呵看就行了。

 

   注:这是个架空世界啊,在生产药剂啊什么研发药剂等等方面我胡诌八扯的,别和我讲科学,医学生也别打我呜呜呜呜呜也别信我啊,这是ABO的世界!!

--------、

   安迷修一愣,他的脸控制不住的一秒蹿红。视线缓缓上移最终与雷狮对视。紫眸中,那隐秘着的欲望与爱直击着安迷修的心,身体的温度跟着蹿起,被爱意与欲望包裹的酥麻最终将理智吞没。他不可救药的再度侧头吻上了雷狮的唇,在警察局门口,不管不顾的,只渴望得到自己最爱之人的吻。

 

  没有Alpha不想标记自己心爱的Omega的,本性使然。理性与疯狂之间,往往都会有堵墙,有些人的墙很坚固有些人的轻轻一碰便会坍塌。这世界有太多的人,为了那瞬间的快乐不负责地深陷其中。管不住任何欲望的只能称之为野兽,安迷修不愿做被欲望驱使的奴隶。对于雷狮的占有与欲望,一直以来都被他深深压制在了心底。那无法言说的,来自野性与本能的爱意和占有欲。在这一刻,完全爆发了出来。

 

与五年前不同的是,他变得更有力量了,可以为自己的所有行为负责了。安迷修紧紧抱住雷狮,终身标记,这是安迷修这几年来做梦都想做的事。他经常会梦到那翻云覆雨的画面,炽热的身体与潮湿的气息,以及那占有欲被满足的快感……

 

“但…据说会很疼。”脑子里早就已经是无数乱七八糟的画面了,但安迷修还是皱眉一笑,挠了挠头,“你是想……今天就做吗?”

 

“那不然呢?这种事难道还得先征求我爸妈同意不成?”雷狮拉着安迷修就要十字路口走,他摸出手机,“那我打车了,直接回出租屋。”

 

“呃…不用准备些什么吗?”

 

“准备什么?避孕tao?还是润滑液?标记应该用不到套,润滑液家里还有,你也在我也在,还要准备什么?”

 

雷狮一系列的反问弄得安迷修更加紧张了,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安迷修突然紧紧握着雷狮的手,非常严肃认真地说道:“好!那就直接来吧,终身标记!”

 

“.…..你是中二期的小孩子吗?”

 

++

   @草 

  (总之就是终身标记做完了之后↓)

-

-

-

-

-

-

-

-

-

-

-

 “嘶……”雷狮本想再和安迷修腻歪一会,但小腹处不对劲的疼弄得他紧张了起来。Omega对自己身体的敏感度很高,他捂着肚子,皱起了眉,“安迷修,有点不对劲。”

 

 “嗯?怎么了,是不是刚才太疼了?”

 

“不对…不是那里的疼。我肚子有点不舒服。”

 

雷狮撑起身子,小腹的微微刺痛感似乎变得更加明显了,也不知道到底是精神作用还是什么。敏感的Omega抓住自家Alpha的手反射性地放在了自己的小腹上,“我想现在去趟医院。”

 

“这么不舒服吗?是不是我刚才…刚才哪做得不太对啊?”安迷修也跟着紧张了起来,他帮雷狮揉了揉,又吻了下雷狮的脸试图让雷狮冷静下来,“别太紧张,我现在就去打车。”

 

++

 到了医院后,安迷修之前曾留过院长的电话便直接打过去了。幸好院长今天在医院,五分钟不到就从不知道什么地方窜了出来。急诊直接插队挂上不说,又是亲自陪着走完了全程。检查结果出来的时候,院长首先拿到了单子。安迷修陪着雷狮还在挂水,雷狮在来得路上就已经困得不行,现在更是早就睡过去了。

 

 “你们这……”院长皱起眉,他瞅了眼安迷修又看了看睡着的雷狮,沉默良久凑近安迷修小声道:“雷总和夫人知道这事吗?”

 

 “.…..啊?”安迷修脸一红,大脑瞬间空白,“呃啊…那个,我们……我们在一起的事老爷夫人是知道的!”

 

 “不是,你们刚才是做了成结对吧。”院长指着报告单给安迷修看,“怀孕了怎么好做成结啊,也幸亏是没出什么事。只不过这……我知道老雷的性子,他不得气死?这这这…之前啊,他就老给我发小狮照片炫耀,可见他有多喜欢这个小儿子。未婚先孕…哎呀不过放心,作为老友我肯定会帮他保密的!但是……现在这个情况是不是得和他说一声啊?”

 

 “怀…怀……”后面的话就像被屏蔽了一样,安迷修大脑瞬间当机。他看着单子上明晃晃“妊娠”两个字,结巴了良久,这才说出了口,“雷狮怀孕了?!”

 

“啊?”被安迷修他们吵醒的雷狮刚清醒就收到了自己怀孕的消息,他撑起身子,揉了揉眼睛,“不会吧,没做措施的几次我都有吃药的。”

 

“你们自己对对吧,怀孕两周了都。”院长把门关上后声音稍大了些,“这可是大事,不管怎么说我得给你爸打个电话!”

 

“.…..等等!”雷狮一把拉住了院长的手,有些心虚,“您…可以先给我妈打电话吗?”

 

“可我没有你妈妈的电——”

 

“我给您,我倒背如流!”

 

安迷修比雷狮还害怕,他接过院长的手机,就在输狮妈号码的时候,雷狮那边突然恍然大悟道:“啊我想起来了,在办公室的那次我忘记吃药了!”

 

Tbc

——————、

安迷修差点没被雷狮这句话给臊道到zs(bu)

 


评论 ( 66 )
热度 ( 367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绝对零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