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补档群一群:669709338
补档群二群:594642085(一群加不了加这个)文被屏蔽的都在里面了
头像是人设。
约稿的话请私信。
想找我录商配的也请私信我orz

我本疏狂,必将扬帆起航。

【安雷】主与仆(80)

 abo,ao。设定如题。

  安迷修是孤儿被雷父所救,作为雷狮的小仆人一同长大,后变为他的贴身管家。

   17安x16雷  一开始雷还没分化

    雷家是一个比较大的家族。

    不知道能写到哪,反正能写到东窗事发(?)然后后面的故事目前还没有灵感,但我先写着,想爽了。

 

  文章里出现的任何桥段仅是为了推动剧情,不存在歧视任何人、任何专业的意思!!!!!!!!!(保命意识极强)并且有些东西写的可能不太对,别当真啊当个乐呵看就行了。

 

   注:这是个架空世界啊,在生产药剂啊什么研发药剂等等方面我胡诌八扯的,别和我讲科学,医学生也别打我呜呜呜呜呜也别信我啊,这是ABO的世界!!

--------、

 两人随后跟着警察一块来到了警察局,雷狮将两段证据视频交给警察后又做了笔录这才被放出来,安迷修跟着雷狮一路沉默着走出了警察局,刚出警察局,安迷修就忍不住开了口。

 

“对不起雷狮,我错了……”安迷修低着头小心翼翼地拽了拽雷狮的袖子。雷狮扭头瞥了一眼安迷修,安迷修甚至被吓得一愣。

 

“错什么了?”雷狮不解,他刚才还在思考一会是吃火锅还是汉堡的时候,安迷修这么来了一句,雷狮一时半会都没缓过来,“打艾瑞克打重了?还是你偷学我的招牌反派笑容?”

 

“谁反派笑了!有病……”安迷修撇撇嘴,嘴硬归嘴硬,耳朵尖红红的某人撇过头去,并不想承认,“我不该生那么大的气,也不该让你一个人过去。是我疏忽了!没想到艾瑞克居然如此卑鄙无耻。还有,其实我刚进来的时候就看见你抬脚了,抢了你出恶气的机会,对不起……”

 

原来是为了这个吗,有点可爱。

 

雷狮一愣,看着安迷修紧张不安的样子,他实在忍不住就是想逗逗他。故作生气地转身准备离开,雷狮用余光瞥了眼乖乖跟上来的安迷修,和刚才一对比,反差感直戳某点,“嗯,确实。其实那时根本轮不到你出手,虽然被信息素压制,但我来之前有喷喷雾。教训他,还是绰绰有余的。”

 

“是……对不起。”安迷修始终低着头,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雷狮,你会不会就不喜欢我了。我…我确实不该这么冲动,但我当时太生气了,我恨不得……”

 

雷狮受不了安迷修那副委屈样,一个没绷住转头回抱住了自家Alpha。警察局门口这样相拥着确实有些奇怪,但雷狮也管不了这么多了,他承认,自己陷进去了再也出不来了。从高一安迷修和他表白时便是如此,直到现在,越陷越深。雷狮甚至感觉,他更爱安迷修一些,比起安迷修平日里隐忍克制的爱,雷狮给到的爱是炽热的,不留余地的。在深陷其中时,雷狮总会选择最热烈的方式去表达,比如在警察局门口拽着安迷修就是一吻,吻得大脑空白,吻得将一切置之度外。

 

“雷狮……”安迷修受宠若惊,原本还提心吊胆的感觉瞬间消失。他吸了吸鼻子,眼睛都跟着发红,“你不生我气了?”

 

“本来也没生你气,全是你自己瞎想的。”雷狮大大咧咧地勾住了安迷修的脖子,他笑道:“不过,我还挺喜欢你那副野性爆发的模样的。原来,你还挺像个Alpha的嘛。”

 

“.…..我本来就是Alpha!”安迷修脸一红,不服地嚷嚷着,“我发誓,以后不会再这么冲动了。”

 

“也好,艾瑞克做得确实过分。让他长个教训。”雷狮与安迷修勾肩搭背的,仗着自己比安迷修高了一截,他把安迷修往下一压故意拖着安迷修走,人坏得要死,“你知道当时我为什么没有动手吗?”

 

“不是因为没来得及吗?”

 

“不,因为我感觉到你的气息了。”雷狮勾起嘴角,“我还想起你告诉过我,以后不许再和人打架了。”

 

“雷狮……”

 

“所以,我把这次做‘恶人’的机会让给你了。退一万步来讲,我还挺想看看你的那副样子的。”

 

“什么样子?”

 

“被本性奴役的样子。”

 

安迷修听得脸通红,低着头半天没能开口。

 

雷狮倒忍不住发笑着继续道:“如果是正当的理由,又何必压抑自己的本性呢安迷修?这么多年,你总在压抑这压抑那。不敢告诉我你喜欢我,不敢告诉我你有需求,不敢承认自己本性的劣根性,甚至讨厌自己的这一面,你不觉得很可笑吗?”

 

“我……”

 

“安迷修,你觉得Omega逊色于Alpha吗?”

 

“当然不!A和O只不过生理结构不同罢了。Omega同样可以做到优秀!”

 

雷狮停下脚步,他抬头,望向碧蓝的天空。

 

“Omega在某些方面确实没法和Alpha比,生理期的时候很虚弱,很容易被Alpha的信息素压制。Alpha的体质普遍也比Omega好,力气比Omega大很多。”移动着的缥缈云片映入那对紫眸中,雷狮幽幽道:“但我也,从不觉得Omega逊色于Alpha。”

 

安迷修默默听着,他望向雷狮的侧颜,静静地出了神。

 

“只有无能的人才会拿这些既定的参数作为优势炫耀,难道不是吗?”云片飘去后露出的刺眼阳光使得雷狮眯起了眼睛,“明明,大家都有相同的劣根性。”

 

“劣根性?”

 

“作为人的劣根性,不是吗?”

 

雷狮发笑,他转头望向安迷修,“你和我,都是欲望的衍生物罢了。”说到这,雷狮低头,路边的蚂蚁洞旁成群的蚂蚁正围着一小块面包团团转着,雷狮出神,“偶尔去享受与欲望和解的感觉也挺好。”

 

“看你今天感慨良多的样子,是被艾瑞克影响了吗?”安迷修拍拍雷狮的后背,雷狮甚少有这样和自己谈论这些的时候,他微笑道:“性别差异仅仅只是性别差异罢了,人生终归是自己的,想要过成什么样,其实都掌握在自己手上不是吗?”

 

“艾瑞克在最后,冲我吼了句‘我也想让你变得和我一样肮脏,和我那个小三妈妈一样肮脏’。”

 

安迷修微愣,等待雷狮的下文。

 

“原生家庭,真的能决定人的一生吗?”雷狮踢着地上的石子,难得这样思考,“他们,真的是坏人吗?”

 

“是也不是,世界上没有任何事和人是非黑即白的。”安迷修牵起雷狮的手,他笑着缓和了下气氛,“只能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罢了。”

 

“嗯。”

 

“好啦,别总想这些沉重的事情了。我答应你,以后有需求我就会说,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去压抑本性了。”安迷修挠了挠头,有点不好意思,“我会试着和我自己和解,你说得对,不该去排斥自己的合理欲望,我会慢慢改过来的。”

 

“哦?所以你终于准备狠狠地做了是吗?”

 

“雷狮你——!这可是警察局门口,你小点声!”

 

安迷修红着脸捂住了雷狮的嘴,雷狮笑得浑身发颤,就差没仰天大笑了。握住安迷修的手,雷狮笑着打趣,“难道不是?披着羊皮的狼。”

 

“我……”

 

“对了安迷修,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雷狮拉着安迷修,唇与耳骨的厮磨令安迷修的身体一阵发麻。

 

“瑞鑫也被收购了,我也是你的了。是不是…也该和我做终身标记了?”

 

Tbc

————————、

雷狮给大家留了道思考题(?)


评论 ( 110 )
热度 ( 40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绝对零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