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补档群一群:669709338
补档群二群:594642085(一群加不了加这个)文被屏蔽的都在里面了
头像是人设。
约稿的话请私信。
想找我录商配的也请私信我orz

我本疏狂,必将扬帆起航。

【安雷】主与仆(82)

  abo,ao。设定如题。

  安迷修是孤儿被雷父所救,作为雷狮的小仆人一同长大,后变为他的贴身管家。

   17安x16雷  一开始雷还没分化

    雷家是一个比较大的家族。

    不知道能写到哪,反正能写到东窗事发(?)然后后面的故事目前还没有灵感,但我先写着,想爽了。

 

  文章里出现的任何桥段仅是为了推动剧情,不存在歧视任何人、任何专业的意思!!!!!!!!!(保命意识极强)并且有些东西写的可能不太对,别当真啊当个乐呵看就行了。

 

   注:这是个架空世界啊,在生产药剂啊什么研发药剂等等方面我胡诌八扯的,别和我讲科学,医学生也别打我呜呜呜呜呜也别信我啊,这是ABO的世界!!

--------、

    “说吧,突然要请我吃饭是因为什么事啊?”

 

           狮爸刚下班刚走出办公楼,迎面停下来的私家车就把他给拉走了。司机称是安总派人来接的,夫人早就已经到了。在狮爸打电话给自己老婆确认后,只好答应了。安迷修订的包房,这家饭馆十分有名,狮爸因应酬来这吃过几次。道道是精品,就是价格也都很美丽。

 

       “咳。”雷狮坐在狮爸对面挨着安迷修,他看了眼同样坐在对面的狮妈,突然明白为什么就四个人的饭局安迷修要订个这么大的圆桌了。凉菜上来后他也没敢动筷,倒不是因为狮爸在礼仪的不礼仪的,他头一次怀孕,压根不知道啥能吃啥不能吃。Omega会有一种保护欲,尤其是对于自己的小孩,雷狮在知道自己肚子里有了个小生命后,也是瞬间神经紧绷,更别说是第一次了。他私下扯了扯安迷修,侧头小声道:“喂,怀了孕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凉的能吃吗?”

 

   “你等我查查,先别吃……”安迷修刚才光忙着订餐厅想措辞了,听雷狮这么一问,他也开始紧张了起来。这个小生命来得太突然,着实把这两个马上要步入大三的学生打得措手不及,“网上说,适量。你先和你爸妈聊一会,我先去厨房看一下。”

 

   “你想临阵脱逃?”

 

  “……滚,我去看看有没有什么食材是你不能吃的。”

 

 安迷修起身后白了雷狮一眼,他强装笑颜望向狮爸狮妈,“啊……我和雷狮,就是…有事要和您们说,我先去…去上个厕所,马上回来!”

 

   目送安迷修离开了包厢,狮爸倒了杯小酒很惬意地就着花生喝了起来,“今天什么日子啊,你还允许我喝酒?”

 

“你自己好好听听吧,听听你最喜欢的小儿子都干了些什么。”狮妈倒了杯果汁,边倒边瞪了眼雷狮。即便狮妈是个很开放的母亲,也能理解小情侣之间擦枪走火很正常,但未婚先孕这事,是个妈妈听到了大概都会不开心吧,“雷狮,你自己说。”

 

“什么事啊你这么生气?”狮爸还被蒙在鼓里,他给雷狮倒了杯酒用转盘转了过去,“来儿子,难得的机会,陪我喝点。”

 

“.…..不了,我不想喝。”雷狮立刻摇头,但也没想好该怎么说便只好先转移话题,“今天一早,我和安迷修去B市签合同去了。”

 

“哦?签什么合同啊。”狮爸边吃边问:“你们倒也快,早上去的晚上就回来了?”

 

“嗯,中午其实就回来了。”雷狮刚准备开口继续,见安迷修从包厢外悄悄探出了个脑袋,他扶额叹气,“让安迷修讲给你听吧。”

 

“小安?”狮爸扭头,笑着招呼安迷修过来,“你躲在那干什么啊?哎呀,我又不吃人,这都一年过去了还怕我呢?”

 

“我……”安迷修这才从外面怯生生走进来,他也没敢进去,站在门口沉默良久最终深深鞠了一躬,“老爷,对不起!!”

 

“说了多少遍了,别叫我老——”

 

“我……今天我和雷狮去B市,是去收购瑞鑫的,现如今合同已经签好了,您大可以放心了。”

 

“这是好事啊,为什么要和我说对不起?”

 

安迷修抬起头,他看了眼雷狮,示意让雷狮把视频递给二老。雷狮点头,他把视频点开后用转盘转给了狮爸狮妈,“爸妈,这是今天艾瑞克办公室里的监控视频。”

 

狮爸狮妈还没等看完就已经看不下去了,狮妈更是捂着嘴把头撇过去不敢再看。狮爸气得拍桌而起,“这个小贱蹄子…!艾总这人挺不错,怎么会生了这么个东西!”

 

“是我不好疏忽了,让雷狮一个人先过去了不然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安迷修再度鞠躬,他继续道:“我们报了警,把之前那段视频也擅自交了上去。您和艾总的生意…可能会有所影响,这些没有和您商量我们就行动了,抱歉……”

 

 “无妨,这种人必须得受到惩罚!”狮妈心疼地跑过去抱住了雷狮,雷狮本来就因为未婚先孕的事理亏,也只能任狮妈蹂躏,“哎呀宝贝,你可是受苦了……心疼死妈妈了,好崩溃!”

 

“.…..妈,都这个时候了就不要用网络用语了。”雷狮抬头看向狮妈的双下巴,无语吐槽。

 

“然后,接下来才是我想说的。”安迷修吞了口唾液,他下意识往后退了两步,“我…我把,我把雷狮给标记了。”

 

“什——”狮爸在大脑空白了几秒后火苗子直往上蹿,他刚想把鞋脱下来揍安迷修,雷狮推开狮妈火速冲上前护在了安迷修身前,“等等爸!你先别急着生安迷修的气!是我要求的,和他无关!”

 

“什么无不无关,没结婚前做这种事,就是流氓!!”狮爸还是准备脱鞋揍安迷修,听自家小儿子如此轻贱自己,狮爸刚脱了鞋就准备先揍雷狮,“你真是把我的脸都丢尽了!你怎么还能,还能要求这种事?啊?!”

 

“别打我,要打你等十个月之后再打。”都已经成这样了,那就没什么话可说了。雷狮硬着头皮直接坦白道:“我怀孕了。”

 

“你——你——!”狮爸一口气没提上来,差点晕过去。还好狮妈扶了一把,狮爸才勉强站稳了脚,“雷狮!!你说你,未婚先孕这么丢人的事…你——小安啊,你怎么能——”

 

“实在抱歉老爷,真的很抱歉!”安迷修连连鞠躬道歉,“我会对雷狮负责的,我会对他好一辈子的,您别太生气…我们也不是故意——”

 

“再说了爸,您之前给我们的条件就是收购瑞鑫吧?现在瑞鑫已经收购了,合同都签了,做个标记没什么问题吧?”雷狮也知道自己并没有什么可以立足的理由,只好无理取闹,“再说了,怀孕只不过…不小心而已,这不都顺水推舟的事吗?”

 

“你个小兔崽子,现在都学会强词夺理了?!”狮爸拿着鞋指着雷狮,气得脸都红了,“你现在怀,学业不就毁了吗?啊?再说了,传出去了这多难听!你们怎么就,怎么就不能多等段时间啊?你们说说,等毕了业再谈结婚生子多好啊,偏偏整出这么个事来?你这不是,丢死我的老脸了吗!”

 

“哎呀好啦,这个这个……小年轻擦枪走火的,难免。”狮妈如今也气消了就只能护着雷狮那边了,她给雷狮和安迷修使了个眼色让他俩坐回去,两人也乖乖地照做了。

 

“雷狮,你给我坐过来。”狮爸把鞋拍在了桌面上,也不管脏不脏,他招呼雷狮,不许雷狮坐安迷修旁边,“赶紧过来!”

 

“.…..哦。”雷狮照做,只好搬着凳子坐在了狮妈旁边。

 

安迷修紧张地眨巴着眼睛,目前一对三的形式看上去非常不利。

 

“你们说吧,怎么办。”狮爸气得连喝了好几口酒,“这事怎么办吧!”

 

“我们是想着,正好休学一年。”雷狮幽幽开口,“也能把公司那稳定下来,大二也要结束了我们考完期末考再办休学。在家待一年忙忙工作,顺便…生个崽,应该也没什么问题。”

 

 “你说的容易?你以为生个孩子这么轻松的?”狮妈在旁边皱眉,“你还得恢复恢复吧?你们这些小年轻那么注重身材的,不得再塑塑型?哦对还有,到时候啊有些地方还得长期做修复训练才行,不然后遗症太多了。你还小,以后又要上学又要干什么的,这多麻——”

 

“好了妈我知道,那我能怎么办?”雷狮不想和狮妈多纠缠,他边翻包边道:“爸,我和安迷修知道您害怕外界舆论。反正我也才怀了两周,应该也能糊弄过去。”

 

“什么?”

 

“我和安迷修来之前,把证给领了。”

 

结婚证明晃晃地拍在桌上,雷狮壮着胆子故作硬气道:“当天查出来怀孕当天领证,就不算未婚先孕了吧?”

 

Tbc

————————、

狮爸:?这是这么算的吗!!!!!!!!

 

雷狮:……(目移)

 

所以,这俩人只是想赶紧领证罢了(?)


评论 ( 95 )
热度 ( 37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绝对零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