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补档群一群:669709338
补档群二群:594642085(一群加不了加这个)文被屏蔽的都在里面了
头像是人设。
约稿的话请私信。
想找我录商配的也请私信我orz

我本疏狂,必将扬帆起航。

【安雷】踪迹(4)

ABO世界观,AO。是篇连载,尽量不咕。

医生安(23)x高中生雷(18),有年龄差。是之前小伙伴在私信里点的梗,我稍微改了改设定。破镜重圆+带球跑的故事。

预警:

狮对那方面有一、、反感。

剧情需要,狮有过呼吸症。

前期盐安,后期追妻火葬场。

其他应该没什么了,名字乱起的我起名废。

最近在和同学们聊创业稍微有一、、了解,有什么bug的话可以私信找我聊。

————————、

 

6.

  “雷蛰你可真够行的,知不知道开这种玩笑是会死人的?”

 

   这个月的发q也已经结束了有好几天了,这些天雷狮一直因为雷蛰私藏他的抑制剂而耿耿于怀。奈何雷蛰在出差,雷狮实在不想打电话给他污染了自己的通话记录。好不容易等到雷蛰回来的这天,刚一听到门铃声他连鞋都没穿就直接冲出了房间。

 

   “我还以为你是来欢迎我回来的,看来是我多虑了。雷蛰瞥了眼雷狮,见他光着脚立刻皱眉训斥,“把鞋给我穿上。”

 

   “欢送你可以,欢迎还是等下辈子吧。”雷狮冷哼一声,就在雷蛰拿出拖鞋正要穿进去的时候,他眼疾脚快一个伸腿抢过拖鞋自顾自地穿了进去。见雷蛰被自己气得眼睛瞪得老大,雷狮心里总算是舒服了些,“我刚才的话你还没回答我。”

 

   雷蛰刚下了飞机本来就已经很累了,面对雷狮这一系列的挑衅,他差点拿起自己的公文包砸到雷狮脑袋上。抬头一看,他见雷伊正坐在沙发上狠狠地瞪着自己,雷蛰心虚地咽了口唾沫,只能选择忍气吞声来保住自己的性命,“什么玩笑?”

 

   “你藏雷狮抑制剂的事。”话音还没落,雷伊那边神速抓起沙发上的靠枕、毫不犹豫地向雷蛰脸上砸去。雷狮很配合的往旁边一闪,靠枕顺利地砸在了雷蛰的脸上。虽然不疼但也挺懵的。雷伊拍拍手撑起了身子,他走到雷狮身后伸手环住了自家弟弟的脖子,故意装作一副心疼的模样柔声道:“雷狮他不可爱吗,你干什么要弄死他?”

 

“.......你别恶心我。”雷蛰差点没看吐了,他揉了揉自己发疼的鼻梁闷声道:“我这两天都在外面出差,怎么可能藏他抑制剂。再说了这兔崽子还一身病,万一把他玩死了老爹还不得让我跟着陪葬?”

 

 “别,我不允许你陪葬。”雷狮立马打断了雷蛰的话,他顺着雷伊的意思也没躲,倒是伸手握住了自己胸前的纤手捏了捏笑道:“别到时候再脏了我的墓地。”

 

 “你们......”

 

 “所以快点承认,你把我可爱弟弟的抑制剂藏哪了?”

 

 “我真的不知道这事。”雷蛰这次着实冤枉,在外地忙了好几天才回来就被自己的妹妹和弟弟这么对待,还冤枉他偷了抑制剂,怎么倒霉的事都栽在他身上了,“我不是说了吗这家伙一身病,万一再窒息死家里了,我不得跟着一起玩完吗?”

 

  雷狮抬头与雷伊对视了眼,“姐,你觉得这人说的可不可靠?”

 

 “一半一半。”雷伊抬头思索着,边想还边揉了揉雷狮的脑袋,“我比你多认识他几年,这么大的事他的确没胆干。”

 

 “你们别欺人太甚了——!”雷蛰一脸不爽地拍了拍鞋柜,“我大老远回来就被你们一顿攻击,又抢我拖鞋又污蔑我藏抑制剂的,怎么?这家是容不下我了?”

 

 “既然不是雷蛰偷的,那到底是谁拿的?”

 

  “你确定老爸刚给的你?是不是之前用完忘记了?”

 

  “不可能,他昨晚才给的我。”

 

  “喂,你们不要无视我!”

 

  雷蛰无奈地叹了口气。算了,他被这俩人也欺负惯了,理不理都无所谓了。伤心的人把公文包扔在沙发上后沉闷地坐了下来伤感无比,明明雷狮平时也欺负他,雷伊怎么就不帮帮他呢...以前白疼她了。

 

  “好了好了,你也别气了逗你的。”雷伊冲雷蛰摆摆手,“我给你做好饭了,就在厨房,你热热再吃。”

 

 “果然我最亲爱的妹妹还是爱——”

 

 “给我闭嘴,用饭还堵不上你了?”

 

 刚被温暖的玻璃心瞬间又被打碎,雷蛰拖着受伤的心灵更加郁闷地跑去吃饭了。

 

 “那这就奇怪了。”雷伊松开雷狮后再次坐回到沙发上,“排除雷蛰外,家里也不会再有人拿你性命开玩笑了。老爸虽然不知道你发q时候没抑制剂可能有危险,但他也不会开这种玩笑而且这抑制剂还是他给你的。”说到这,雷伊翘起二郎腿、托腮认真道:“是不是...你真的记错了?”

 

  “你要这么说,也不是没有可能。”雷狮被雷伊说犹豫了,他从茶几上拿起遥控器,坐在雷伊旁边无聊地换起台,“说不定是我晚上迷迷糊糊拿来用了。”

 

 “还有一个人。”雷伊突然坐直了腰板看向雷狮,“新来的那个保姆,就是叫...安维修的那个你说有没有可能?”

 

  “你要这么说......倒也有几分可疑。”雷狮思索着点点头,倒也不太想纠正自家姐姐叫错安迷修名字的这件事,“可能他在打扫我房间的时候当垃圾扔了?”

 

  “垃圾?”

 

  “我把抑制剂包塑料袋里了,最后一次拿出来后有没有再放进去记不清了。”

 

  雷狮闭眸努力回忆着自己和那包抑制剂的记忆,又一次开始犯困的人想着想着没忍住伸了个懒腰。他揉了揉眼睛越发不精神了,“算了,我去睡觉了。”

 

 “你最近是怎么了,一直在睡觉?”雷伊皱眉拉住了雷狮,“每次我回家你都在睡觉,这可不像你。连游戏都不打了?”

 

 “不知道,最近一直感觉很困。”说到这雷狮又打了个哈欠,“本来以为是发q期时候的正常反应,可这次结束好几天了我倒是越来越容易犯困了。”

 

  “你保姆怎么说?”

 

  “他说可能是发q的时候犯病了体力消耗大,多休息休息就好了。”

 

   雷伊听后还是觉得有些奇怪,之前雷狮在学校里也曾出现过类似的情况。送医院里打了抑制剂休息了一下也就缓过来了,第二天照样精神十足。且那一次发病比这次要严重很多,怎么可能是因为这事导致全身无力、嗜睡的呢?见雷狮伸着懒腰走回了房间,雷伊越发怀疑安迷修这个人的可靠性。雷狮的嗜睡一定不是正常的现象,而且之前他再怎么睡、再怎么不好好学每次成绩也都是年级前几,可这次月考成绩却掉到了前三十。雷伊太清楚雷狮了,这种低级失误除非特殊情况否则雷狮不会犯。对于这个问题雷狮的解释是最近脑袋像缠线了一样,想什么都会慢几拍,弄得他自己也很心烦。

 

  安迷修来这里陪着雷狮大概也要有一周了,雷伊看得出来自己弟弟还挺喜欢这个保姆的,至少他从没在自己面前提过一次他的不好,甚至还夸奖他厨艺不错。起初雷伊觉得能有个Alpha带雷狮走出那个“Alpha就都该死绝”的怪圈也不赖,而且安迷修人长得也挺帅说不定以后和雷狮成了,拿到外面去遛遛她作为姐姐脸上还能沾沾光。

 

“老医生、他杀、监控......”雷伊托腮思索着,不由自主地嘟囔出了声。扭头从自己包里拿出那张案发现场的照片,雷伊仔细看着老医生喉部的那道深痕和事发当时的现场。老医生姿势惨状,他趴在地上瞪大了眼睛确实像是最后心悸过度被吓死的。从现场来看老医生面前喷出去一地的血,显然被割喉的时候,凶手并没有在正面袭击,否则有部分血就会喷在他的身上,而不是像现在地上呈现的一样是自然喷出的一整道血痕了。

 

 从背后杀人,还能在不触碰到死者的情况下割喉,明显就是有些身手、而且已经很熟练了。雷伊盯着照片越发觉得蹊跷。且之前雷狮贴身的那名医生一向为人很好、并没有什么仇人,突然惨死在来他们家给雷狮例行检查的路上,确实是很奇怪。之前听父亲说这个叫安维修的是几年前和他合作过的朋友,老医生去世后他刷朋友圈突然看见安维修发了条找工作的消息,之前合作过感觉这孩子蛮不错的才很放心地把他聘请过来了。

 

而且她好像听雷狮说,安迷修之前为了生存什么工作都做过,会的东西也很多。尤其是厨艺方面,听说安迷修切出来的土豆片薄到可以用透明来形容、刀功也十分不错。

 

再多观察一段时间吧。雷伊这样想着。

 

 

 

Tbc

 

——————————、

 我双更了,我好棒


评论 ( 46 )
热度 ( 873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绝对零度 | Powered by LOFTER